老番填坑系列,发售日期2013年的老番, 故事讲夏天游泳部【水島朝】、【空山菜摘芽】和男主【海野十三】的三角恋故事
夏休みにったというのに補習を受けるはめになった主公「最所弌」。彼と一緒に補習を受けるのは、ちょっと周囲から浮いている転生「水島朝」。同じ水泳部員なのにあまり親しくなかった彼。せっかくだからとあれこれ話しかける弌だが、朝の反応はちょっと冷やか。 一方、部室でひとり彼らの補習明けを待つ水泳部員「海野十三」は、畑の世話をする園芸部の「空山菜摘芽」の姿を見かけ、そして彼に一目惚れしてしまう。
補習と水泳部の練習(といってもただ遊んでいるだけ)の日々。そんなある日、菜摘芽が畑で獲れた野菜を持って、一緒に食事しないかと水泳部を訪れる。そしてその日を境に、弌・十三・朝・菜摘芽、四のの熱い夏の物語が始まる。
543c8e20a5cda9378ade59d34f0ef577e0349c1c




















十几年前的番比现在的画风好
忽然想到了花嫁候補生555555
还是老番高质啊 好久没看到耐打的新番了
还是老番顶,身材刻画的是真好
看着以前的里番…看看现在(虽然现在偶尔也有几部不输老番的…)…45°仰望天空,流下泪水,o(╥﹏╥)o
天空很色,水也很色😈
woc,tony老师的画风!!!以前我很爱这部
两个女主都不赖,非常好里番。
比现在的好多了
少了个特典,就是女主角视角包含女主角自己想法的那个
Tony现在还在画没有?
男主铃村健一
画风很像开発三味啊
这个超级经典,特别喜欢青梅竹马妹妹的play,尤其是抬腿那段社保
以前是真的好啊 你看这画工 这细节量 声优发挥也顶 合着十几年前我们就把好日子过完了
可惜没有骑兵
是没有步兵
为什么出现这个原配音和新配音
精品!弟弟看的流眼泪了
无论是表番还是里番都需要文艺复兴
方程式,办公室这些老番什么时候填坑呀?
知道 ES 方程式。这老先生只怕得 40 多岁了。
经典老番空之色水之色,满满的回忆啊,以前翻到这部作品,观看后,令我大为震撼,直接在我电脑和手机里躺了好几年,每每有点念头便打开这部作品,直接冲的一个天昏地暗,而后曾在某次贤者模式时一气之下删掉后再也找不回来了,如今在贵站看到这部作品,真的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,红豆泥阿里嘎多!
这都能删,你告诉我哪个是你没删的?
乍一看还以为是那个游泳教练泡人妻和泡教练的呢
极品
女主很清纯,很漂亮。叙事节奏比较古老和平淡。
经典
你不会发个tony合集吗这样更能吸引人气
这个是真老番了,三人纯爱
这作品确实厉害
这不是空之色,,水之色吗
神作
😱远古神作!~
这种老番比现在大多新番好多了
原作很逆天 动画还好
在那个TONY还不是理发师的年代
经典
还得是老番